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8月22日下午,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召开政协机关“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全体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普通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通报了县政协机关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重作”警示教育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政协机关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以鲁炜、“陈杨周”、范先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发生在我县的几起违纪违规案件,深入剖析“八聚焦八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机关全体科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同志积极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均作出回应表态。

  汪术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的各位党员干部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直率,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汪术安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检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