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出席会议,县政协民主评议组成员、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国土所负责人、在局“两代表一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会议。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县国土资源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县政协组成民主评议组对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动员会上,陈新副主席首先作动员报告,明确指出要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五个重要环节,并就如何做好本次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查胜向评议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动员会结束后,民主评议组对县国土资源局总体工作和领导班子有关情况开展现场测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分别与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国土所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全面客观了解情况,深入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