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到江镇镇调研指导工作

 

   9月18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一行到江镇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董红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春之林蓝莓生态园,方淼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种植规模、生产效益、产品销路等情况,对该镇努力发展蓝莓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勉励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通过产业发展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在美丽乡村联山村,方淼杰一行沿着村道,环村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汇报、提出意见建议。此外,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该村“心连心超市”运营情况,对该村建设爱心超市,改善贫困户生活条件、助力脱贫攻坚的善举表示赞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联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重点抓好产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四是抓住宣传这一关键环节,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合力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