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何凤转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县文化馆、美术馆走进县老年公寓开展“情暖中秋 欢度佳节”慰问演出

 

  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老年人是生活的宝典,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9月22日上午,何凤转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县文化馆、美术馆,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和精湛的书画作品来到县老年公寓,提前为老人们过两节!

  节目在少儿舞蹈《喜洋洋》中拉开慰问演出的帷幕,紧接着黄梅戏、红歌、广场舞、太极表演等十余个节目一一呈现。老人们边看边唱,不时地打着节拍,歌声、掌声、笑声融合在一起,他们愉快地度过一上午。观看节目的王爷爷与刘奶奶笑容满面地垃着演员的手说:“今天的节目太精彩了,很符合我们老年人口味,我们都喜欢听黄梅戏、红歌,也喜欢唱,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这种感觉比过年还有味!”在节目演出完毕,何凤转政协委员工作室向公寓赠送了书画作品。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县文化馆、美术馆文化民生工作向特殊人群服务的新举措,何凤转政协委员工作室发挥美术工作特长,积极参与,展现了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崭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