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9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副主席孙红梅,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术安,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通过了县政协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工作清单。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方淼杰强调,县政协要按照县委统一的部署,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一要积极参与,把自己摆进去,要摒除在解放思想过程中评头论足、乐当看客的错误认识,切实解决在思想中存在的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二要把握关键,从根上找不足,要破除自满自封心态、立学习进取精神,破除求稳怕乱心态、立担当奉献精神,破除清谈取巧心态,立崇实重干精神。三要注重实效,在促进工作上做文章,认真落实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完成政协既定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