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来怀开展“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性调研

 

实地调研

召开座谈会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程秋月率队来怀开展“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性调研。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县长张曾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上峰水泥有限公司、月形山水泥石灰岩矿、石镜乡小石灰窑、清河乡金山白云石采石厂、新宜纸业、高河屠宰厂、亚同环保有限公司、金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旺家源门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怀宁县关于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怀宁县高度整改工作,做到了高位推进、对标落实、初见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以“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整改,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在整改过程中,各职责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注重整体规划、统筹规划,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整改措施,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分类处置,着力提高整改效率和效果,积极完成整改任务;强化责任导向机制,妥善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生产生活的对等关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销号,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