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支部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11月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怀宁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出席会议,县纪委集中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结才、孙宝怀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汪术安秘书长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三讲“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篇内容。县纪委集中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结才、孙宝怀对聚焦高质量发展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就县政协机关下一步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针对“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我为怀宁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淼杰主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方淼杰强调,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立足政协本职工作,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以维护核心、聚焦中心、凝聚人心为抓手,在提升智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上下功夫,积极建言献策,为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