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到洪铺镇视察工作

  12月12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到洪铺镇看望慰问部分县政协委员并视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东西圩加固现场,方淼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同现场人员进行深入讨论。方淼杰指出,东西圩加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项目建成后防洪能力将提高到20年一遇,有力保障东西圩堤万亩良田,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早日造福于民。

  随后,方淼杰步行来到S360道路拓宽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指出,时至年关,各相关单位及施工方要通力合作,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务必在限期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在视察金鸡村蓝莓种植基地和东风村诺禾生态园后,方淼杰要求,洪铺镇要着力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蓝莓种植基地,形成采摘园、体验园、特色观光园等多种旅游模式,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