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茶岭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近日,茶岭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委员们先后前往安徽向科化工有限公司整体迁建项目、 鸡留村安置点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茶岭镇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

  委员们认为,茶岭镇党委政府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科学调度、各方协作、抢抓进度,各项重点工程稳步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视察中,委员们对茶岭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镇村两级和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绿化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修复水系,注重安全生产,将向科化工迁建项目做成精品;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安置区的绿化美化、停车位统一规划以及后续管理工作,要宣传引导村民参与管护美丽家园的积极性,搞好庭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茶岭新区,集中安置,打造茶岭特色安置区,引入特色农业,打造品质化的乡村旅游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