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讲话

  1月3日下午,县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及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李安胜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6人,符合政协章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通过了三次全会有关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方淼杰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县政协奋发有为,不断开拓新局面的一年。一年来,政协全体成员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务实创新、担当尽责,圆满完成了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就如何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和认真开好政协全会,方淼杰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知行合一,自觉担当起政协委员的职责,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整体功能;要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常委表率作用,在全会期间本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戮力同心、主动作为,增进思想共识,聚集发展合力,形成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要以身作则,引导委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两个维护”,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以良好的形象、较高的素质展现政协委员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