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率队到石牌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月5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率队到石牌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上,石牌镇相关负责同志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石牌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进行了民主测评。

  方淼杰指出,石牌镇党委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较好地履行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方淼杰要求,石牌镇党委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性和自觉性,把责任记心上、扛肩上、抓手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进石牌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性修养上锤炼自己;要在遵纪守规上管控自己;要在干事创业上砥砺自己。方淼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为石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