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项目

 

   1月11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集体视察我县部分重点工程,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县长余学峰,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前往科林木业、福斯特铝制品公司、高河大河综合治理工程、茶岭高铁新区、城南换乘中心、三馆一中心等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视察。

  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经济指标较快增长,多项指标位于全市前列;产业升级成效明显,改革开放不断突破;城乡建设步伐加快,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创先争优成果丰硕。这些成果的取得,令委员们精神振奋,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委员们表示,要以助推怀宁高质量发展为动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怀宁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