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主持会议

   1月12日,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主持,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截至1月12日中午12时,会议共收到提案148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尊重和维护提案者民主权利、保证提案质量的原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立案120件。据了解,这些提案涵盖了我县经济、政治、教育、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集中反映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对已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在大会闭幕后,尽快与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联合召开交办会,及时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没有立案的提案作为委员意见转交有关部门参考。提案委员会将做好联系、协调、服务工作,加大督办力度,促进提案办理落实。会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单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