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郭家满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讨论

  郭家满在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讨论时强调

  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现场

县委书记郭家满讲话

   1月12日,县委书记郭家满在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企业组)讨论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服务职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位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依法依规经营,稳扎稳打逐步发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龙参加了讨论。

  讨论中,企业家委员们对近几年来怀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对县委、县政府真心扶持民营经济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把握机遇,科学谋划企业定位目标,推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推进怀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委员们还就如何推进怀宁高质量发展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郭家满一边认真记录委员们的发言,一边与委员们讨论交流,对委员们提出的好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家满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怀宁积极打造“交通枢纽、产业新城、文明县城、蓝莓之乡”四张名片,取得了初步成效。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郭家满指出,新的形势下推进怀宁高质量发展,我们都是建设者、参与者。企业家委员们要抢抓机遇,把握政策,依法依规经营,加快企业发展;要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专注专业,推进企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认真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