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举行

 

培训会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解读履职考核办法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贤报讲课

委员履职平台系统培训员讲课

委员聆听讲座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出席培训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对《政协怀宁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作了说明和解读;相关同志对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撰写进行了系统讲解,对网上委员履职平台应用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制定《考核办法》是切实贯彻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必然选择。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把握履职考核的细则标准,对标对表,积极参加政协全会和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充分发挥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展示委员风采,唱响主旋律,发出正能量,为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