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走进怀宁县天柱幼儿园

  为满足少年儿童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少年儿童的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艺术走进百姓生活,真正能接地气,能留得住、传得开。元月17日怀宁县政协委员工作室、文化馆、美术馆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走进县天柱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两份“文化年货”——“全民艺术普及校园行——全省少儿书画优秀作品展”和送春联。

  此次是“全民艺术普及校园行——全省少儿书画优秀作品展”赴怀宁展览的第三站——天柱幼儿园,旨在真正落实全民艺术普及从娃娃抓起,有意识地培养他们的艺术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加强艺术学习,更多地了解艺术,追求自己的梦想,感受美好新生活!

  参观完展览,怀宁县关爱留守儿童美术志愿服务团队的书法家们为孩子们现场书写了春联。

  活动结束后天柱幼儿园园长何志勇深有感触地说:“看到参观展览时一双双渴求艺术的眼神,和领到对联时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我觉得这次活动意义非凡,真正为乡村儿童送来了文化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