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孙红梅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并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到基层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县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按照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方淼杰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县政协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接受到的批评意见进行整改承诺表态。

  方淼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意见有力,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提高的作用。

  针对下一步整改阶段工作,方淼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刀刃向内,触及灵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找不足,持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反思、自我革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要在推进整改见效上下功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结果为导向真抓实干。三要以身作则,推进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班子成员责任担当,抓好全年工作落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真正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