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参加指导平山镇党委和县公安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2月21日、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分别参加指导平山镇党委和县公安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两单位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平山镇党委和县公安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淼杰指出,两家单位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助人有力,整改措施可行,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淼杰要求,一是要以学习为先导,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状态,检视自身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上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党性、锻造精神脊梁。二是要以整改为关键,不断强化自身修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真刀实枪抓好整改。三是要以争先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过去的一年,平山镇和县公安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但要在成绩面前看到不足,在荣誉面前看到弱项,继续强化争一流、扛红旗的意识,力争各项工作在2019年再上台阶、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