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李安胜参加指导县城管执法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到县城管执法局参加指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开展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安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李安胜认为,一是思想认识有高度,二是征求意见有广度,三是剖析问题有深度,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温度,五是整改措施有强度。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安胜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助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表率示范。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为先理念,正确处理好执法过程中的方式、步骤、顺序、时限等规定,做到严格执法与人性化执法的有机统一。三是要严明各项纪律,助推城市管理工作开展,要切实抓好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监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和206国道、新安路、高岭路城区段市容环境立体整治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