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3月5日下午,怀宁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政协二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传达学习了《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怀发〔2019〕2号)和《关于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告》(怀办发〔2019〕3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协商讨论了2019年度重点协商计划、2019年度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安排、2019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常委述职暂行办法》,审议讨论了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