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讲话

   3月29日,县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政协重点协商计划;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机构改革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常委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作了述职报告。

  方淼杰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各项活动都开展得井然有序,反响很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县政协成立60周年的重要年份,同时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胜之年。面对新使命和新期盼,我们将切实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怀宁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