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江镇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培训及视察调研活动

 

   5月13日,江镇镇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及视察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就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在集中培训的同时,还收集整理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集中培训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还深入日新村春之林蓝莓生态园、联山村美丽乡村中心村庄进行了参观视察,详细了解了我镇蓝莓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和视察调研活动,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同时,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重点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构思和撰写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为推动辖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