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远东控股集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召开洽谈会

参观双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参观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5月18日,远东控股集团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锦河率队来我县参观考察。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政府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曾,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祥出席洽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政府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曾,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祥分别就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经开区现状及产业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远东控股集团多来怀宁深入考察,寻求投资意向,实现合作共赢。姚锦河表示,怀宁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发展亮点纷呈,营商环境较好,将会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谋求进一步合作。双方还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座谈会前,姚锦河一行还前往县工业园区安徽双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据了解,远东控股集团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机电缆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核电站用中压电力电缆、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仪表电缆等产品,产品用于秦山核电站、大庆油田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并出口到巴基斯坦、伊朗、苏丹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