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四川省西充县政协来怀参观考察

 

   6月12日,四川省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杨家舜率队到我县参观考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月山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月山镇复兴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海子文化园、县博物馆、县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基础设施建设、设施配套、经费投入、服务开展和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注重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不少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上狠下功夫,借鉴我县在工作机制保障等方面推动公共文化事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以此参观考察为契机,加大力度开展两地文化交流活动,展示两地区域文化,共同推动两地区域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