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7月11日,县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农村社区治理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及委员名单。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提高政治站位,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根源,强化宗旨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力抓好“发展民营经济”专题民主协商重点课题调研,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视察和民主评议等活动,切实做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常规性履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政协影响,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持续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奋发进取、扎实履职,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