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教育局工作动员会

  根据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7月16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民主评议组成员到县教育局召开民主评议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孙红梅出席动员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职工代表、在局“两代表一委员”及城区直属学校校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李安胜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政协促进政府部门工作提升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认真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环节,此次民主评议将从县教育局履职情况、队伍建设、服务质量、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重点查找和分析县教育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动员会上,县教育局王江波局长汇报了全县教育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怀宁县政协民主评议县教育局(总体工作)问卷调查表》。

  会后,评议组还对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在局“两代表一委员”和城区直属校长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