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2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讲话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对照有关典型案例、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方淼杰强调,要把宗旨意识树牢,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和危害性,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党性修养;要把政绩观摆正,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履职能力;要把工作作风夯实,坚持率问题导向,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深挖细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县领导领衔督办安排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