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雷埠乡政协委员积极参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乡村两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能力。8月12日,雷埠乡党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来我乡开展主题为“如何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积极履职尽责”的讲座。雷埠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以及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五十余人听取了此次讲座。

  陈讲师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并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讲解了开展工作的方向和方法。陈讲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典型案例讲解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实践性强。讲座中,陈讲师结合我乡实际,提出了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我乡把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乡党委书记最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大家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切实增强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调研,积极为我乡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