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水利局工作动员会

   8月2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会议,县水利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政协促进政府部门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途径,此次民主评议将坚持正面评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就履行职责、队伍建设、服务质量、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肯定工作成绩,坦诚指出问题,中肯提出建议,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的充分发挥推进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报告了近几年来全县水利工作开展情况。民主评议组对县水利总体工作和领导班子有关情况开展了现场调查问卷。

  会后,民主评议组还分别与县水利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