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带队到第三网格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8月3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到县城区第三网格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重点对第三网格内的固体垃圾、“牛皮癣”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沿街商户的乱停乱放、占用绿化带乱载乱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现场教育劝导,同时向居民和商户发放了《致全县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居民文明行为明白卡》等资料,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针对发现的私拉电线有所抬头、“牛皮癣”广告较多等不文明现象,方淼杰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个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立行立改,镇、社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主动与县直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抓好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广泛凝聚文明创建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