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9月2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协商讨论了“发展民营经济”重点调研报告、政协怀宁县委员会民主评议办法(草案),研究了建立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和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审议了关于民主评议县水利局、县教育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商议确定了筹备召开县政协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