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参观县博物馆

参观县规划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机关支部向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书籍,机关支部书记汪术安宣读了《县政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县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方淼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的共同参与,大家要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主旨要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切实把握好主题的方式方法,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聚焦思想贯穿始终、把问题查改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