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郭家满讲话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作主题发言

县政协常委李建明发言

县政协常委余晓怀发言

县政协委员查碧麟发言

县政协委员宋玉慧发言

县政协委员张艳发言

  10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县委书记郭家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曾、陈新、李安胜、孙红梅以及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出席。

  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郭家满强调,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切实扛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要优化服务,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大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真正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完善政策执行方式,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真正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家满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曾通报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围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主题发言;李建明、余晓怀、查碧麟、宋玉慧、张艳等5位县政协委员分别作协商发言。

县教育局局长王江波发言

县水利局副局长戴家训发言

  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展我县民营经济的建议案》《怀宁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和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政协怀宁县委员会民主评议办法(暂行)》。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关于县教育局、县水利局工作的评议报告,并对两单位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