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刘克胜率队来怀开展政协“强化党建引领、着力解决‘两个薄弱’”专题调研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率调研组一行来怀开展政协“强化党建引领、着力解决‘两个薄弱’”专题调研。县委书记郭家满,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秘书长汪术安,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淼杰就我县政协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基础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围绕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党建工作、管理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

  刘克胜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基层政协工作薄弱环节,不断丰富平台和载体,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创新方式方法,特别是发挥乡镇召集人作用的新举措;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认真对照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扎扎实实解决政协“两个薄弱”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