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助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茶岭高铁新区建设、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等课题,深入交流了调研的开展情况、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提出的对策建议。其他未作交流发言的党员干部均提交了调研报告。

  方淼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通过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开展细致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主题突出、客观准确,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担当,在深化交流中凝聚了共识,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方淼杰要求,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将调查研究引向深入,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把调研中总结的好经验和提出的好建议,尽快转变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促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