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11月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也对党组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方淼杰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必修课,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指导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刀刃向内,主动检视自我,进一步找细找实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检视发现的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管用的办法整改落实到位,切实以整改取得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