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县委主题小组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术安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方红兵到会指导。

  汪术安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重点对照学习《摘编》方面、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方面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方淼杰指出,此次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前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认真,问题查找准确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最后,汪术安对机关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工作实际与具体行动上,要重点抓好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进一步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