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主持会议

   1月3日,县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优秀委员和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委员调整事宜、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工作以及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组成人员名单。

  方淼杰在会上讲话指出,2020年,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之年,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