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委员视察县重点工程

 

   1月17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视察了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参加视察。委员们先后前往永驰婴童、远大轴承、高河中心学校、稼先公园、滨河花园、滨河公园、星拱小学、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县综合展示馆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集中力量抓实体调结构,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抓项目扩投资,发展基础持续稳固;抓改革促开放,内生动力有效激发;抓建设强整治,城乡魅力充分彰显;抓民生防风险,百姓福祉切实提升。这些成果的取得,令委员们精神振奋,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怀宁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保持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