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郭家满参加政协第五讨论组讨论

 

   1月18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郭家满参加企业组别讨论。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龚爱平参加。

  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安排,内容详实、语言精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2020年工作,切合怀宁实际,可操作性强,特别是为民再办十件实事,聚焦民生,回应百姓关切,令人感到鼓舞和振奋。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家满指出,2019年,我们怀宁的发展更加高质量,怀宁的老百姓更加幸福安康,怀宁的知名度、美誉度更加响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是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的结果。

  郭家满强调,要把握大势,进一步坚定对经济形势、对怀宁高质量发展、对企业自身做大做强的信心;要重视创新,坚持以创新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占领更大更广的市场;要善待人才,通过政府和企业双向发力,采取一系列激励人才的措施,真正让人才留在企业,留在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