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余学峰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讨论

 

   1月18日下午,县长余学峰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话转型发展。他指出,要抓住战略机遇,顺应时代潮流,勇于变革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参加讨论。

  与会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传统产业转型、特色农业发展以及农业标准化建设、智慧农业、安全环保等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委员们认为一年来,我县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四督四保”,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余学峰边听边记,并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余学峰指出,过去的2019年,怀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和定力不动摇、不松懈,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戮力同心。余学峰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把握发展大局,牢牢抓住国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机遇,大力发展城市综合体和乡村振兴,推动传统农业朝现代服务业和一二三产融合方向发展,积极谋求转型升级;要坚定发展方向,持续围绕“3+1”主导产业,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农业,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要推进平台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