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参加政协第一讨论组讨论

   1月18日,在县政协第一讨论组会议上,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讲话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保持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分组讨论中,围绕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详实,部署要求具体明确,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人民政协工作,方淼杰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发力,凝心聚力,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党群口的政协委员要发挥中坚核心和担当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各专委会要加强活动组织,2020年每个专委会必须组织1-2次各具特色的履职活动,专委会委员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努力为政协整体工作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