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组织捐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迅速行动,动员组织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和已退休老主席孙云林、丁风生等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截至2月29日,机关共收到捐款13100元,所有款项均转入专用账户,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政协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为防疫防控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委员企业及个人通过县红十字会等渠道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00余万元,切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政协力量。下一步,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基层组织优势,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和“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建设”等课题,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彰显出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