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3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2020年民主评议工作安排、2020年政协重点活动安排和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协商确定了县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等相关事项。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0年各项工作已经初步制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尽早谋划、全力投入,把提质增效的履职要求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带头抓实抓细各项履职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会上方淼杰还对政协机关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