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增强新型政党制度理论自觉,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专题讲座

   3月25号下午,县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工作安排;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人事事项;部分县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作了题为《增强新型政党制度理论自觉,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专题讲座。

  方淼杰在会上讲话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企业复工复产也逐步向正常生产经营转变,我们要再接再厉,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助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不懈怠,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