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4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署安排县政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郑三玲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精神,审议讨论通过了《怀宁县政协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等内容。

  方淼杰在部署安排县政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有力措施,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查检,把握内容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警示教育中“四联四增”这个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在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增强担当精神、在作风上解决宽松软问题。三是切实整改,增强教育实效。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建立问题清单,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政协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确保此次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