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视察雷埠乡美丽乡村建设

   5月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带队视察雷埠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雷埠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方淼杰一行先后深入牛店村陈湾组、雷埠村林老屋等地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庄建设、民居改造、乡村文化建设等情况。视察组还就如何搞好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传承延续农村历史文化、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方淼杰充分肯定了雷埠乡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指出雷埠乡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有序、措施得力、特色鲜明,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方淼杰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做到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联系实际,循序渐进推进;要通过组织推动、干部带头,广泛发动群众,凝聚起各方力量;要与精神文明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相结合,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美丽乡村富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在现有的基础上展现更多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