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5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协商讨论通过了《政协怀宁县委员会关于设立委员工作室的实施意见(试行)》、《“政协委员大讲堂”工作制度(试行)》、《政协委员接待日制度(试行)》和委员培训相关事宜;党组会上还对县政协机关党组成立后的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安排。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扩大“委员工作室”覆盖范围,创新开展“委员大讲堂”、“委员接待日”活动,能够为全体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是政协进一步密切与委员的联系交流、精心组织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县政协要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提升“委员工作室”、“委员接待日”等履职载体的目标定位、制度机制、功能作用和组织保障,切实做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政协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