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7月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县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协商讨论了“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建设”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和专题民主协商发言;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县领导领衔督办安排和十三届县政协委员界别调整事宜;研究确定了县政协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程。

  方淼杰指出,“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建设”专题调研组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调研报告,真实的反映了全县公共卫生事业建设的现状,实事求是的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前瞻性的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凝聚了调研组全体同志的心血,在会上大家也都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调研组要充分吸纳,进一步打磨完善报告和协商发言材料,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协商会打下坚实基础。

  方淼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将新做法、新经验和新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怀宁作出更多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