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2020年度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方淼杰主席作开学动员

现场参观协鑫集团(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商)

   7月19日至24日,县政协2020年度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秘书长汪术安以及部分政协常委等4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方淼杰强调,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增强履职本领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以怀宁发展需求和政协委员实际为立足点,精心选定本次培训课程,邀请了多名苏州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希望大家深化思想认识、珍惜难得机会、增进学习自觉,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主动把所学知识思考推动发展的对策、研究发展的路径、探索破解难题的办法,积极运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形式,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履职的好思路、好办法。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座内容涵盖了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协商民主制度理论与实践、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走势等;实地赴苏州工业园、协鑫集团等地进行现场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履职能力和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参训委员们的一致肯定。